close

其實小剛的歌聲,一直都是很令人驚嘆的,

就是有種難以形容的魔力,曾經讓我看著平安神宮的DVD邊看邊哭,

唱著很可愛帶點色情的歌詞時,又毫無違和得讓人覺得很放鬆。

 

其實"翻唱河馬"是我買的第一張堂本剛個人專輯,

之後就瘋狂的把其他SOLO專輯買齊(有些買不到的就只能哭哭),

完全就是被下蠱了呀!因為聲音實在太令我著迷了!

(><我也是愛光一,不過魅力點不同,需要另外發篇文狂放送才行)

 

第一次聽"河馬"是昏昏欲睡的午後,

從"I LOVE  YOU"開始就從想睡變酒醉的狀態了,

是不是年紀的關係呢?變成大人的小剛,有種成熟男人的魅力感,

再聽了"Another  Orion"搭上歌詞,更是深深的感受到那種有點悲傷又溫柔的感情,

忍不住閉著眼睛,聽著那像哄著情人的歌詞與歌聲,

明明是要進入夢鄉的,可是卻非常捨不得離開這聲音.....

 

另外一個很有感想的,是小剛重唱自己的"街",

明明不算是開心的歌,可是現在的小剛唱起來跟以前明顯的不同了,

反而讓當飯的我很開心,因為以前真的太悲壯了,

而現在則是充滿的自信和戰鬥力的姿態,

是一種以現在的堂本剛證明了以前的堂本小剛寫下的信念的感覺吧,

那個因為對愛有深刻感受,而對周圍的傷害更敏感更痛的少年,

即使痛也不放棄"愛"這件事的少年,如今真的是個強大的Love fighter!

 

然後剛與藤井郁彌的live 合唱我大概看了N次,

><完全登上我心中的"這麼好聽怎麼辦阿"排行榜,

排行榜上全是些折磨人的東西,

即使要看的東西排的超多,還是忍不住想一直重看......Orz....難怪都睡眠不足....

不知不覺開始跑題,總之就是張聽不膩的專輯,

嚴重程度已經達到老公說:怎麼都是這幾首歌的程度了,

 不過能這樣其實也很幸福很滿足阿~~不是嗎?!XD<=超樂天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