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的老頭光一真的太強大了,居然用這首歌大放閃光,

感動到所有fans,也深深的把這首歌刻在大家記憶裡了,

而放在自己最近的生活裡,讓我也真的感受到那樣平凡的幸福,有多麼珍貴......

 

直到這幾天,看著休假在家睡得安穩的馬鈴薯 ,都還不太能平復心情,

上星期看著他每天幾乎沒睡為了工作奔波,心就一直提著,

甚至聽到電話裡說累到手脫臼,還自己接回去繼續工作時,

掛完電話就忍不住淚崩了,滿滿的心疼跟不捨,

再加上慣老闆跟一堆只會出一張嘴不做事的主管,整個就是火都快冒到頭頂了!

 

"親愛的,聽著你在電話裡跟我說你真的忍不下去了,

想徵求我的同意離職換工作的時候,其實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在你身邊抱抱你,

我知道你很努力了,當然會支持你的,所以請放心吧!

對我而言,只要你在身邊,即使是平凡的日子,

都會變的色彩繽紛充滿著愛的紀念日,

就像光一用了滿滿的感情唱的那一段一樣,

至於其他的東西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別擔心~"

 

就像小剛生病的這段時間,光一用了很深刻的感情唱了"Anniversary"一樣,

在心情極度波濤洶湧的最近,我也重新檢視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為了工作為了家庭奮鬥,而不得不聚少離多的我們,

有時也會有點茫然無措於自己的生活,

可是當所愛的人遇到危機的時候,就會自然湧現出力量想去支持住另一半的!

愛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呢~所以光醬我們握個手吧!(<=妄想又開始了)

一樣喔~你為了小剛我為了親愛的馬鈴薯都要更加努力呢!一定會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