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2020的第一個月就過一半了,突然想起了這裡都荒廢啦!(以前是有多認真XD)

所以決定很俗氣的來發個回顧文~

其實看著2019如此驚濤駭浪的一年,,我沒想到就這樣撐過來了

為了瘋狂老母在醫院來來回回的日子,

換來的是因為勸她不要亂別人,就被打跟叫警察來誣告自己小孩的下場,

但這個卻也變成我搬出來得到新生活的契機,

瘋狂不講理的那個姐姐,真心為我著想的這個姊姊,

為了保護我都豁出去的馬鈴薯,跟真心把我當家人的朋友,

人生的得到與失去,往往不會只有表面上看到的樣子,

KinKi Kids堅持努力的身影,也成了我勇氣的一個源頭,

匆忙的日子,也完成了我的聖誕年度大事,有人問我做這有啥意義嗎?

其實我好像也沒特別追求什麼,再忙再糟的日子,如果還記得過節,

就能讓人有勇氣,記得這世上還有美好存在,如果真要說意義,

應該就是這個吧,因為我也深深被這句話感動和認同,

而2019年末和2020年初,很有幸的也去了阪蛋參加演唱會,

本來以為一開場就會爆哭的我,結果是被帥到忘了哭,

雖然慶生也是短短的,不過傑尼桑剛過世的特殊時期,好像也不太適合,

因為整場演唱會,我還是感受他們對傑尼桑滿滿的不捨與愛,

不管如何,可以看到他們帥氣的站在台上,搞笑的互相吐槽,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尤其是1/1剛好在"彩帶無緣區" ,看到大螢幕上光一看大家搶彩帶時,

那個溫柔的笑容,雖然常被他S,但那時那刻我感受到愛啊!!!(感動噴淚_)

來到2020,忙碌到今天才有這種時間發廢文,真是久違的時光~呼

說到期許,好像也沒啥特別的,一切平安最重要吧~

能一直看著所愛的人,和愛的人一起平凡的度過每一天,就是幸福了~

雖然我愛的男人有三個(KinKi Kids+馬鈴薯),應該也不算太多吧!!!

2020啊~我們好好相處吧!(學光一放死光掃射逼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