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傷心的時候,世界彷彿跟著黯淡了,

你笑了的時候,瞬間一切都明亮了起來~

 

看到LF的更新,小天使悲傷的時候,總感覺天空也跟著變灰了,大家滿滿的都是心疼,

不過看到奔奔奔裡,他綻放笑容,就像魔法一樣,不只是光一的眼睛亮了,

連我也感受到好像有什麼閃亮起來了一樣,最近這樣的感受超級明顯,

不過小剛願意表達出他的難受也是好的,比之前冷靜的叫大家別擔心的好,

請一直安心的跟我們撒嬌吧,不管是怎樣的你,我們都好喜歡的,也會等著你的,

因為這樣,還有一首歌,好想給小剛聽,真希望有神人可以寫信去廣播裡說一下,

還是自己該努力出動英文小幫手跟日文小幫手了呢?!><

 

說句剛很常跟在光一的話尾後說的話:

"一字一句都跟我想說的一樣",對我來說就是以下這首歌寫的心情呀~

 

"安然無恙   詞曲:小田和正

讓我看看 我最喜歡的你的笑容

彷彿是魔法一樣 讓時間都靜止了

 

風不停歇的吹著 似乎是要將遠方的人的思念   傳達到某處的某人那一般

不論這個笑容多麼的哀傷    絕對不會認輸的

所以 你最重要的人也能藉著風  一定可以傳達到的

 

不要失去自信  只是  稍微退一步

不會失去你的  一定一切都會安然無恙的

時光的流逝  不止息 似乎是為了現在的生存

將相遇時的一切都轉換成美好的回憶一般

 

往連接明日的 那天 寬廣青空

越來越高 越高越遠 將心解放

不要忘記 你的笑容

總有一天 會給大家帶來幸福

 

人生 是否就是這樣持續下去呢

不論 做錯過多少錯的決定  跌倒失敗多少次

可是  在這小故事中   答案一定 不是只有一個

 

不論這個笑容多麼的哀傷   絕對不會認輸的

所以 你最重要的人也能藉著風  一定可以傳達到的

 

往連接明日的 那天 寬廣青空

越來越高 越高越遠 將心解放

不要忘記 你的笑容

總有一天 會給大家帶來幸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