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p Your Mind~

冰涼的Beau Michelle加上剛先生的FUNK Music,瞬間就構成了很美的夜晚……

img1528737119892.jpg

 

某一天突然有了這樣的念頭,

因為光一而喜歡上的日本酒也喝了不少,

能記錄下來的話,將來回頭看的時候,應該也能感受到當下的幸福吧!

還可以順便介紹一下,我各種奇特的下酒菜~顆顆

而這個系列用剛送給光一的生日禮物酒當開頭,對我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DSC_0651.JPGDSC_0658.JPG

猛一看會以為是紅酒的瓶子,不過卻是日本酒喔!

一入口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節目裡光一的反應是”這是什麼??

因為居然是酸的啊!!哈~不過它並不是壞掉了,只是我個人土包子沒喝過,

認真的爬文過後,原來這類沒加釀造酒精的純米酒,本身酸度就是偏高的,

不過Michelle 醇厚跟偏酸的口感,感覺很適合當餐前酒呢!

有點越喝越開胃的感覺~(<=明明就自己愛吃XD)

KinKi Kids奔奔奔裡介紹時,有說過酒名的由來,

Screenshot_20180612-023903.png

Screenshot_20180612-023849.png

真是幸福的酒阿~不過既然會產生變化的話,

可以釀造個聽KinKi Kids的歌發酵的酒來嗎??!!

光想就覺得好喝><保證會狂賣的啊!!!先給我來個十箱!!!!!!!(粉絲妄想大爆發!!!!!!)

 

寫著寫著差點歪到一個奇妙的妄想世界去,

不過呢,晚上邊聽著剛先生的平安神宮LIVE DVD,

倒完酒,就跟著” I gotta take you shamanippon”搖來晃去,

喝到微醺的時候,剛好唱到”時空”、”鮮紅歌者”、”眨眼”

配上悠遠嘹亮的歌聲,會有一種美好到讓人很感恩能享受這一切的感覺,

會讓人捨不得睡呢……….(結果還是秒睡~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